IMG_0003.JPG
稍微有點壓抑表現出來的輕快比較酷! (c)石田衣良 攝


輕薄的戀愛比較好。這裡的﹁輕薄﹂並不是指把愛情本身變輕薄的意思,而是指保持心態上的從容,就算是有百分之百想談戀愛的心情,在對方前面表現時,還是保持某種程度的分寸跟自己風格比較好的意思。

當然,我知道愛情對女人來說有多麼重要,但是要不要試著放掉一次看看呢?能夠做到這樣的女人,在周遭人眼裡看來,應該會覺得很輕盈而帥氣吧!

最近流行純愛,有種越是始終如一的愛情越了不起這樣的趨勢,我覺得這好像間接地助長了戀愛至上主義。但是,純愛是什麼呢?美麗而沒有破綻的東西嗎?就算如此,在人生當中如果光是追求著那種美麗的東西,會不會反而變得很膚淺呢?

混濁或者是受傷
就因為有這些事情,才是所謂的人生吧!你不覺得光是追求不深厚、小巧精緻的戀愛的人,似乎沒什麼深度嗎?


純愛是什麼呢?
美麗而沒有破綻的東西嗎?
就算如此,在人生當中如果光是追求著那種美麗的東西,會不會反而變得很膚淺呢?


戀愛是在時間流逝當中,彼此的感覺以及關係都會改變的。就算是想總是維持著百分之百的緊張感,也一定不可能。對男人來說,有很多人認為:工作很重要、自己一個人的時間也很重要,而戀愛是在這些之外的人生的喜悅之一。我希望女人也能夠變成這樣。


今後的時代,即使在結婚之後,想要光靠另一半的收入來生活將會越來越困難。從這一點來想,也希望女人可以珍惜自己的工作跟興趣,有時候也要安排一些不跟男友見面的日子。

IMG_0031.JPG


出自《愛情不是你的全部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