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電影】繃帶俱樂部-石原里美&柳樂優彌首次合作

演員柳樂優彌和女演員石原里美將共同主演電影「繃帶俱樂部」(今年秋天上映)這是一部為了內心有創傷的人們,而在受傷處包上繃帶的高中生們的青春群像劇。導演堤幸彥善於引導年輕演員的魅力。主演的兩人將在個性派的導演下挑戰與眾不同的「課外教學」。

除了摘下坎城影帝的柳樂和去年挑戰初次舞台劇「奇蹟之人」而博得好評的石原兩人外,走紅前的仲間由紀惠、窪塚洋介、妻夫木聰也都接受過「堤導俱樂部」的洗禮。

原作是作家天童荒太的同名小說,在TBS的情報節目「國王的早午餐」中引爆人氣,銷售量已突破18萬冊。本書描寫「繃帶俱樂部」的成員為了內心受過創傷的人們努力奮鬥的姿態。舉例來說,有個人他的雙親離婚了,他只要看到遊樂園的空中纜車就會想起那悲傷的回憶,此時俱樂部的成員就會 將纜車的柵欄用繃帶包起來。那個人於是重新審視自己的傷口,並透過與那些肯聆聽他煩惱,讓他能夠有所行動的 陌生人之間的交流,內心的負擔也開始減輕。是個探討何謂積極的生存之道的作品。

柳樂飾演俱樂部的發起人,感受性相當強,但對自我表現仍處在摸索階段的笨拙少年井出野辰耶(通稱「迪諾」)。石原則飾演十分瞭解迪諾,純真又堅強的少女騎馬笑美子(通稱「羽羅」)無論何者都是堤導製作群為了符合原作設定而甄選出來的。

去年底曾在關東郊外的拍攝地點斷然實行兩天的集訓,正式開機則在本月11日。柳樂說「可以演出和以往不同的角 色,我相當地期待」石原說「不常演過這類的角色,我想更加專注,盡情地去享受這個角色。」接下將進行約1個月 的全外景拍攝。

堤導演和柳樂是第一次合作,石原則是繼「H2」之後再度合作。堤導演對兩人都很喜愛,開心地給予演技的指導,根據相關人員說法,對於沈默寡言的柳樂更是特別關心。年輕的兩人對於導演的心意會如何回應呢?

★柳樂進行關西腔特訓

柳樂飾演的少年迪諾住在關東近郊卻說著一口奇特關西腔,對別人的傷痛很有興趣,為此甚至做出絕食,或在自己的裸身上綁上爆竹並點燃等行動。東京長大的柳樂面臨拍攝的到來,於是對以前也挑戰過的關西腔展開特訓。現場 給於相當好的評價。爆竹等鏡頭將開始拍攝,柳樂展現的奇妙姿態將是賣點之一。



http://hochi.yomiuri.co.jp/entertainment/news/20070116-OHT1T00053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