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03.JPG
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項目是什麼?(c)中野泰彥 攝


這是從以前就被這麼叮嚀的事情,戀愛的時候,必須要仔細思考對自己來說,什麼是最重要的項目。如果是長相重於一切的話,那麼就選符合這個條件的人就好;也有人會認為,金錢重於一切吧!

以我來說,可能因為是作家的關係,所以喜歡談話有趣,感覺有個性的人。當然,如果長得又好看的話,那就無可挑剔了(笑)。對我來說,談話還是比外表重要的。

像這樣,先掌握住自己無法妥協的點,如果還有兩個人自己獨有的故事,那就更好了。

講到兩個人獨有的故事,我聽過這麼一件事。

很久以前在山形的電影節,我遇到了一對很棒的夫妻,女的大約三十出頭,她的伴侶比她大了十七歲。

據說,這位男士每年只有三個月會非常地開心。「就是現在這個時期」他太太說。我問她:「為什麼?」她說:「因為我出生的月份比他早三個月,所以在這段期間,我們年齡的差距會縮短為十六歲」。

對他來說,相差十六歲的這三個月是他們兩個人特別的一段時間吧!
讓人感覺很溫馨的故事不是嗎?聽到這樣的事情,我一定馬上寫成小說(笑)。

出自《愛情不是你的全部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